close

525

中興奶茶可以說是台中南區飲料店的知名店家!在Ptt、Dacrd上也都有許多學生討論這間飲料店,周遭幾乎也沒有其他飲料店,這樣就知道它有多厲害了吧 ~Σ(;゚д゚)

中興奶茶位在中興大學校區內,旁邊是籃球場與操場,每次從這邊經過,都會看到學生們、來運動的大家都人手一杯,搞得我也很心癢癢。

這次經過我決定一定要喝爆!偷偷在旁邊觀察一下才發現,中興奶茶的鮮奶都是選用興大自產的鮮乳!(直接產地新鮮直送,阿牧場就在附近)。價格也不算貴,難怪學生、客人絡繹不絕,雖然客人很多,但是!店員手沖超快,知道現在大家趕時間,分秒必針~(如果是興大學生要記得學生證,打9折哦!)

525-2

當天購買了一杯珍珠鮮奶紅茶 $50元
不得不說,茶味濃郁、鮮奶香氣不會太搶戲。我在外面買珍奶其實很不喜歡吃到太過Q的珍珠,每次嘴巴都會咬到很酸,但中興奶茶的白玉珍珠是Q彈偏軟,這樣喝得比較舒服 =D

如果手搖飲喜歡喝微糖會建議請店家再少糖一些,微糖阿貝高認為還是偏甜了些,如果無糖又顯得太單調不建議~就看大家自己怎麼斟酌囉!

525-3

中興奶茶 主打招牌
– 鮮奶茶 $45元 (大)
– 珍珠鮮奶紅茶  $50元 (大)
– 珍珠鮮奶黑茶  $50元 (大)
– 檸檬紫蘇氣泡飲 $35元 (中)


購買時忍不住好奇問了一下黑茶是什麼,店員說是炭焙烏龍茶,其實蠻特別的,在外還沒遇過烏龍茶加珍珠鮮奶,大家可以嘗試看看~

檸檬紫蘇氣泡飲在當天也超級多客人點來喝,夏天喝起來一定超爽!下次我來試試看,再補充心得上來~


✿ ✿ ✿ ✿ ✿  店家資訊 ✿ ✿ ✿ ✿ ✿ 
◆ 店鋪名字:中興奶茶
◆ 地址: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
(中興大學內操場旁,興大男宿附近)
◆ 電話:04-22856868
◆ 營業時間:14:00pm-22:00pm
◆ 消費提醒:無店休日

✿ ✿ ✿ ✿ ✿   店家資訊 ✿ ✿ ✿ ✿ ✿ 


│如果喜歡我的分享還請大家讚按下去!甘蝦!甘蝦!│

 阿貝高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beikao/

arrow
arrow

    阿貝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